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贺州市委获2017年度中共贺州市委调研课题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7-12-25 撰稿人:黄英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近日,九三学社贺州市委课题组撰写的调研报告《关于贺州市少数民族文化保护与开发情况的调研报告》获得2017年度中共贺州市委调研课题二等奖。
  据悉,贺州市调查研究工作联席办于11月份组织专家学者,对全市各级各部门列入2017年度中共贺州市委调研课题名录的117项研究成果进行了评审,共评出50项市委调研课题优秀成果,其中,一等奖5项,二等奖10项。
  九三学社贺州市委该课题于5月份定题,由主委黄文炎、副主委黎锦、委员何善寿组成课题组,深入贺州市三县两区开展课题调研活动,于10月底形成调研报告。
  12月19日,九三学社贺州市委参加中共贺州市委召开的2017年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重大课题调研成果汇报会上,黄文炎就该课题调研成果向市领导汇报,得到了市委书记李宏庆充分的肯定,认为这些调研成果有深度、对策实,要求有关部门要认真研究,结合工作实际采纳落实,使调研成果尽快转化,为贺州科学发展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近年来,九三学社贺州市委按照“党委出题、党派调研、政府采纳、部门落实”的调研制度,坚持把参政议政调研工作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结合自身特色,发挥优势,深入调研,形成了多篇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市委市政府提供决策参考,受到了广泛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