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卢全喜在全区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工作座谈会暨自治区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全体会议上发言

发布时间:2021-03-25 撰稿人:黎冰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3月23日,全区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工作座谈会暨自治区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全体会议在南宁召开。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民盟广西区委主委刘慕仁出席会议。自治区政协委员、九三学社桂林市委主委卢全喜在会上就如何做好自治区政协委员履职工作作发言。

卢全喜说,作为一名政协委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用心珍惜这一称号,切实履行好政协委员的职责,发挥榜样示范带动作用,为社会发展献计出力,为政协事业增光添彩。要从以下五方面做好做细做实履职工作: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悟透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二是要关注民生,认真参加会议,积极建言献策踊跃交流;三是要扎实深入调研,提交高质量提案;四是要勤思考,善选材,针对急点、热点撰写信息;五是要树好榜样,积极参加各项委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