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梧州市委集体提案列为重点提案并获梧州市政协召开会议督办

发布时间:2021-09-22 撰稿人:傅卓文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2021年9月17日,梧州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jpg

 九三学社梧州市委在梧州市政协十二届六次会议上提交的集体提案《关于打造梧州历史文化公园的建议》被列为重点提案。9月17日,梧州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开展督办。梧州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梧州市委主委曹垂龙出席会议。

协商会上,九三学社梧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卢莹介绍了提案的背景和主要内容。承办单位梧州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自然资源局分别介绍了提案的办理情况,与会人员就提案办理情况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梧州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梧州市委主委曹垂龙在提案协商会上讲话.jpg

曹垂龙指出,这份提案契合了中国共产党梧州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报告中提出的“打造岭南特色文化名城,努力建设文明梧州”的奋斗目标。建议在推动打造梧州历史文化公园时,要高度重视对梧州历史文化的研究和传承,要注重规划前行,要立足本地实际高质量建设并分步推进。(傅卓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