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柳州市委召开2021年度重点调研课题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09-22 撰稿人:周行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9月19日上午,九三学社柳州市委召开2021年度重点调研课题评审会。柳州市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柳州市委主委叶青松,柳州市工信局副局长肖家勇,九三学社柳州市委三级调研员韦秋利出席会议。来自柳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柳州市投资促进局、广西汽车集团、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广西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柳州市金投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柳州市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的专家社员参加评审。

九三学社柳州市委2021年承接的柳州市重大课题为《柳州市提升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现代化水平研究》。为完成好此课题,九三学社柳州市委主要领导多次带领课题组深入企业及有关部门进行走访调研,在掌握详实资料的基础上,完成了课题报告初稿。

会上,课题组围绕课题研究背景、调研情况及初步成果等进行汇报交流。评审专家们从研究的切入点、可行性、针对性等方面进行点评,并就课题修改完善提出具体建议。

叶青松主委充分肯定了课题组初步调研成果,她要求,课题组要认真研究专家社员们的建议,尽快完善调研报告,为柳州市委市政府关注的重大问题提出高质量的建议,切实当好党委政府的参谋助手。

九三学社柳州市委课题组及机关专干参加了评审会。(周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