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界别代表委员扎实履职江南区“两会”

发布时间:2021-10-07 撰稿人:欧阳子健 张 盛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江南区_副本.png

9月25日至28日,江南区第十五届人大第一次会议、政协第九届南宁市江南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担任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6名九三学社江南支社社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意识,紧紧围绕江南区工作大局,认真参政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展现出较高的履职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江南支社主委杨华当选政协江南区第九届委员会常委,江南支社社员欧阳子健、罗革、王洪涛、邓松云当选江南区第九届委员会委员。委员们提出了《关于提升城区基层卫生医疗机构影像诊断水平的建议》、《关于构建江南特色人才政策的建议》、《关于促进城区民营企业发展问题的建议》,充分展示了来自九三委员认真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的风貌,为城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贡献才智。

江南支社社员张盛当选江南区第十五届人大代表,提出了“关于支持开展农业种质资源普查工作的建议”,促进南宁市江南区农业种业的发展。社员朱玉涛全票获选南宁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欧阳子健  张  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