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员会赴武鸣区南国乡村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17 撰稿人:刘潇潇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5月13日,社南宁市委参政议政委邀请社区委青工委共同赴武鸣区南国乡村项目开展乡村振兴调研。社南宁市委副主委王冬梅、社区委青工委主任钟源、社南宁市参政议政委主任黄信佳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农房建筑科技博物馆、那园农庄、溪林晓筑民宿等,听取南国乡村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发展情况,深入调研南国乡村文旅融合以及乡村振兴等方面内容。

1

调研组一行正在参观农房建筑科技博物馆

在随后的交流座谈会上,调研组成员对南国乡村项目的乡村振兴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提出相关建议。

此次调研让调研组对武鸣区在乡村振兴和旅游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经验和做法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调研组成员纷纷表示,今后将不断增强参政议政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以更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切实履行好青年骨干的参政议政职责,积极围绕熟悉的领域,深入调查研究,努力写出选题精、方向准、建议实的建言材料,为九三学社参政议政工作迈上新台阶再立新功!

社南宁市参政议政委与社区委青工委还就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交流。

(社南宁市委  刘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