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钦州市委开展高新技术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3-07-10 撰稿人:米茵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7月5日,钦州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钦州市委主委陈正理带队走访调研广西百利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钦州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李贤发、九三学社钦州市委副主委曾晓黎陪同调研。

企业负责人为调研组介绍公司发展历程_副本

座谈会上,陈正理一行详细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汇报,并围绕企业的发展规划、产品研发、市场营销、品牌建设等重点环节深入交流探讨,就强化产品销售渠道、增强消费者粘性等问题为企业出谋划策。

陈正理对企业的产品和技术给予肯定,希望企业不断加强产品研发创新,坚持市场导向开发多元产品,依托电商平台扩大营销,提升市场占有率和品牌影响力;毫不懈怠规范食品企业生产管理,优化工艺流程,强化食品安全质量控制和检验,确保企业高质量健康发展,为钦州市经济社会发展进步不断作出贡献。(社钦州市委 米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