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员会开展乡村振兴调研

发布时间:2023-07-14 撰稿人:王静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员会开展乡村振兴调研_副本 

7月12日,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员会、南宁南安商会前往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结对共建帮扶示范村——江南区江西镇锦江村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南宁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员会主委梁鸿,江南区政协主席李海波,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员会副主委廖建山,南宁南安商会党支部书记傅建社参加调研。

调研组与村委会干部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锦江村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村集体经济增长、人才引进及脱贫户帮扶等情况,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实地调研了根竹里国际文旅养生谷,共同交流商讨了锦江村文旅产业的发展定位与布局。

梁鸿指出,当前南宁市正在高水平高标准规划建设“两港一区”,江西镇和锦江村处于“两港一区”衔接过渡区域,地理位置优越,多项政策叠加,迎来了战略发展机遇期。希望江南区加强同南宁市上级部门的对接沟通,尽快明确江西镇在“两港一区”产业发展规划中的地位作用,依托大势做好谋划,优化布局争取支持,描绘江西镇和锦江村乡村振兴新图景。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员会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锦江村的发展,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和人才优势,围绕乡村振兴做好项目政策对接,人才资源对接,助力锦江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