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桂林市委企业家联谊工作委员会考察奥林匹克花园项目

发布时间:2018-01-23 撰稿人:张振铭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1月20日,九三学社桂林市委企业家联谊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企工委)到桂林奥林匹克花园就世纪家园地产集团公司相关转型产业项目展开考察。世纪家园地产相关领导陪同考察。
  当天,企工委成员实地考察了世纪家园地产旗下的奥林匹克花园、桂林“奥创园”、“浪潮双创科技园”、“石墨烯众创空间”、“石墨烯健康体验中心”等项目,深入了解相关产业的发展情况。
  社桂林市委主委卢全喜表示,世纪家园地产企业转型成绩非常值得肯定,同时指出具有桂林特色的产业市场潜力巨大,奥林匹克花园相关产业发展充分利用地方优势及特点,相信将在产业发展的道路上取得不菲的成绩。他表示,九三学社汇集了各行各界的精英人才资源,今后与企业间可以多交流互通,实现资源共享,多方合作。

企工委成员纷纷表示,世纪家园地产旗下医疗产业、教育产业、酒店产业等各产业发展极具特色,尤其是奥创园项目活力开放的孵化方式、亲水艺术的办公环境、完善的公共配套、优质的创业服务指导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希望今后多交流合作,共同促进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