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南宁市南职院支社开展助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30 撰稿人:邓伟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12月28日,九三学社南宁市南职院支社走进南宁市开开特殊儿童康复中心开展助学支教、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并向辛勤工作的老师表示崇高的敬意。

在支社主委黎卫的带领下,大家来到开开特殊儿童康复中心,送上了一批教学用具、新年礼包等价值5000元的礼物,向70个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把爱和欢乐带给他们。同时,勉励孩子们要努力学习,自立自强,健康快乐的成长。

据了解,南宁市开开特殊儿童康复中心针对学龄前残疾儿童进行康复训练,主要招收2岁以上有心智障碍,如自闭症、唐氏综合征、发育迟缓、多动症、听力障碍、学习障碍、语言障碍等特殊儿童。机构自开办以来,为数百名特殊儿童进行康复训练,并定期开展家长培训,效果十分显著,已有不少儿童进入普幼或普小就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