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来宾市委积极为来宾市第一中学筹集经典图书

发布时间:2021-04-02 撰稿人:九三学社来宾市委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3月29日,来宾市政协、九三学社来宾市委在来宾市一中举行“学党史”读书分享暨赠书活动,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学校师生爱党爱国情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来宾市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来宾市委张蕾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向来宾市第一中学赠送价值4万元的经典图书一批,向学生发放党史学习教育、民族团结、法治宣传等资料。来宾市政协委员、九三学社社员还和来宾市第一中学师生代表一道,同诵爱国诗篇、讲述党史故事、分享学习感悟、同唱一首红歌,大家在重温共产党光辉发展历程的同时,深刻感悟到党的初心和使命内涵,经受了一次思想与灵魂的洗礼。

九三学社来宾市委一直关注来宾市的教育发展,多年以来进行各种帮扶活动。本次活动是由来宾市政协委员、九三学社社员冯陶艳在来宾市政协“学党史”读书分享发言中提到来宾市一中存在图书短缺的情况,引起来宾市政协、九三学社来宾市委领导的关心关注,并经多方共同努力,有效解决经典图书最紧缺的局面,为营造书香校园带来了新的源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