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员会“科普小课堂”开课了

发布时间:2021-11-30 撰稿人:王静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微信图片_20211130122302.jpg

 

11月26日,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员会“科普小课堂”在南宁市妇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南宁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开展,科普志愿者们为西乡塘小学四年级的小朋友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健康教育课。

微信图片_20211130122339.jpg

DNA的秘密是什么、火灾来了怎么避险、毒品的危害有多大、垃圾分类该怎么做、跨步电压如何预防……在未成年人安全教育健康体验馆里,科普志愿者们带着孩子们一起寻找答案。通过讲解演示、亲身体验的方式,增加孩子们安全防范意识和应变能力,在他们心中播下科学的种子。

微信图片_20211130122307.jpg

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员会的科普志愿者们表示,开展安全教育、健康教育,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科学应对处置各类事故,是孩子们的必修课。今后将继续开展各种主题的“科普小课堂”活动,助力孩子们茁壮成长。(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