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拓宽渠道、精准服务——九三学社柳州市委社会服务河西高新区基地正式揭牌

发布时间:2022-05-27 撰稿人:周行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揭牌仪式.jpg

九三学社柳州市委社会服务基地揭牌

5月25日上午,九三学社柳州市委社会服务河西高新区基地在柳南区河西高新区举行揭牌仪式。中共柳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赵扬,柳州市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柳州市委主委叶青松,柳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李玉辉等出席揭牌仪式并为基地揭牌。九三学社柳州市委副主委何忠主持揭牌仪式。

叶青松致辞.jpg

叶青松致辞

叶青松在致辞中表示,社会服务基地的建立是政之所向、民之所盼的大好事、大喜事。九三学社柳州市委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柳州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为契机,结合柳州市稳中求进攻坚年的总体工作目标,将首个社会服务基地设立在河西高新区,践行“同心”思想、宣传“同心”精神、发挥“同心”力量,广泛凝聚共识。九三学社柳州市委将充分发挥社内人才和智力优势,聚焦助力柳州市“企业服务年”活动,积极做出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有益探索和尝试,助力柳南区企业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科学航向,御风而行,奋勇前进。

答疑交流会.jpg

答疑交流会现场

揭牌仪式结束后,九三学社柳州市委基地举行柳州螺蛳粉地方标准解读答疑交流会。程昊、王晶、武源、卫欣园等四位社员专家和园区20余家螺蛳粉企业代表就企业关心的螺蛳粉地方标准、产业发展规划政策、质量检验检测、试验及法律法规方面进行互动交流,并就企业如何安全生产、规避市场风险及宣传策划等问题提供建议。

九三学社柳州市委在河西高新区设立首个“社会服务基地”,为柳南区委、区政府与九三学社柳州市委之间搭建了探索实践、汇智聚力、共同服务企业的工作平台,也标志着双方在精准服务企业发展方面的合作将更加深入、更加密切。下一步,九三学社柳州市委将对接柳南区“工业110”平台,与柳南区委、区政府共同为辖区企业提供精准、专业的服务,依托基地把“科技服务进企业”“法律服务进企业”及“健康服务进企业”等活动走深走实,助推柳州企业高质量发展。

中共柳州市委统战部,柳南区委、区政府,河西高新区管委会及九三学社柳州市委的有关同志参加揭牌仪式。(周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