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到武鸣县妇幼保健院开展医疗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4 撰稿人:社会服务部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微信图片_202303241139281

为贯彻落实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继续巩固和扩大“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帮助基层妇幼保健机构医疗人员提高诊疗技术水平,3月23日,九三学社广西区委联合广西妇幼保健院医护专家到武鸣区妇幼保健院开展医疗帮扶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241139283

在学术交流环节,广西妇幼保健院放射科主任林剑军、产科副主任张奕梅、口腔科副主任覃毅凭借丰富的临床经验和精湛的业务能力,为武鸣区妇幼保健院、乡镇卫生院250多名医护人员分别作《儿童常见急腹症影像诊断》《产科常见危重症的预防及处理》《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疾病的诊疗》的学术报告。内容深入浅出,案例详细丰富,让基层医护人员对专科诊疗工作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认识,提升服务群众的医疗水平。

微信图片_20230324113928

随后,医护专家一行深入科室和病房,开展疑难病例讨论及临床指导,解答当地医生临床工作中遇到的各种疑惑,提供示范性诊断流程和治疗方案。

微信图片_202303241139282

九三学社广西区委社会服务部部长陈浩悦、九三学社广西妇幼保健院支社主委蒋清华、武鸣区妇幼保健院副院长黄丹丹参加活动。 

               (社会服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