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社南宁市委参加政治交接教育实践基地文艺活动

发布时间:2010-04-28 撰稿人:陈庚新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4月18日晚,社南宁市委副主委刘军带着全体机关同志,冒雨前往武鸣县,参加了唐历村十九届“村庆”文艺晚会。
    在文艺演出前,唐历村支书、村委主任刘明超简要介绍了近年来九三学社在唐历村开展文化室建设、科技培训、送医送药、学校帮扶等各项活动及效果情况,并感谢九三学社对该村的帮助与支持。刘军副主委表示,唐历村是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南宁市委共建的政治交接教育实践活动实践基地,今后还要继续充分发挥我社科技人才优势,为唐历村办实事,积极帮扶唐历村提高科技文化水平发展农村经济,提高科学种养技术增加收入,改善医疗卫生条件提高村民生活质量。
    刘军副主委还与刘明超主任达成了“六一”节向唐历小学捐赠体育器材,帮助学校改善办学条件的协议。

 (陈庚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