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社南宁市委与民进、农工党南宁市委联合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0-04-28 撰稿人:陈庚新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为让老同志更多地了解健康知识,坚持好养生保健,达到延年益寿的目的,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南宁市委于4月14日联合举办老年人健康知识讲座,邀请农工党党员黄绍威医生作主题为《破解长寿的秘诀》的讲座。
    黄绍威医生通过大量生动的图片介绍了巴马长寿村老人长寿的经验和生活习惯;随后,他还就在日常生活中如何提高生活质量,科学地用药、饮食、活动,达到身心健康,进行了生动实用的讲解;最后,还提醒在座的老年人,要树立健康的保健意识,这样就一定能长寿。
    讲座结束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次讲座水平高,听了很受启发,受益匪浅,既增加了保健知识,又可以促进各党派成员之间的交流。他们希望今后多开展此类活动。

(陈庚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