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南宁市高新支社换届选举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6-16 撰稿人:刘祥云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6月13,九三学社南宁市高新支社换届选举大会召开。南宁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南宁市委主委梁鸿,高新区机关党委副书记、党工委办公室常务副主任、“两新”党工委书记刘锋出席大会。高新支社主委蒋健敏主持。

会议选举产生九三学社南宁市高新支社第二届委员会委员7名。其中,李海燕当选主委,杨其荣、杨胜锋当选为副主委,陈毅艺、冉华当选为组织委员,邓莉、刘祥云当选为宣传委员。

梁鸿对支社换届选举的圆满成功和新当选的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高新支社新班子带领全体社员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双岗创优,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贯彻文件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把高新支社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素质优良、代表性强、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地方基层组织。

李海燕代表新当选委员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带领高新支社全体社员,认真履职,不忘初心,携手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