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社员陈景成荣获全国农业农村系统先进个人称号

发布时间:2020-01-06 撰稿人:农科支社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1218日,农业农村部表彰了一批全国农业农村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其中九三学社社员、玉林市农业技术推广站站长陈景成同志榜上有名,荣获农业农村部授予全国农业农村系统先进个人称号。玉林农科支社2_副本.png

                 图为陈景成(中)开展“三下乡”活动

陈景成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有过硬的政治思想、业务素质和服务技能。从事农技推广工作36年,始终保持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心系农业农村,敢于担当,开拓创新,奋发进取,不计较个人得失,贡献突出,成为行业标兵。

   多年来,陈景成获科技成果16项,获厅级以上先进奖励30多次,2019年,荣获广西农牧渔业丰收奖获奖——农业技术推广贡献奖、玉林市“最美科技工作者”,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优秀社员;所领导的九三学社玉林市农科支社荣获九三学社广西区委授予的“优秀基层组织”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