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桂林市委组织骨干社员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22 撰稿人:黎冰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11月19日,九三学社桂林市委在八桂路市直机关大院湖滨会议室组织骨干社员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会议。九三学社桂林市委会各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各支社班子成员,机关专干参加学习。
  社员们认真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大家认为,通过学习了解到十八大以来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等重大政治论断。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新目标新任务,真抓实干,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实效。
  与会人员表示,作为民主党派地方组织,要深刻领会、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结合中共十九大报告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以十九大的重大决策部署以及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为重点,找准自身建设、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中心工作的着力点。以饱满的责任感和政治热情,务实的心态,切实发挥参政党职能,围绕桂林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建言献策,为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