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钦州市委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1-13 撰稿人:王中兴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11月10日,九三学社钦州市委召开了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座谈会。社钦州市委主委刘燕解读十九大报告。
  刘燕表示,十九大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催人奋进,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蓝图,明确了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历史使命,指明了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的新方向。新的时代给民主党派工作提供了新的机遇,同时也提出了新的要求,刘燕希望,全体社员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形成学习常态化,以学习助推落实,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在工作中切实践行十九大精神;各支社要继续深入开展学习活动并认真做好学习总结工作。
  与会社员纷纷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并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讨论交流。

社钦州市委委员、各支社委员、离退休社员等近30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