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贺州市委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0-30 撰稿人:黄英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10月26日,九三学社贺州市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社贺州市委主委黄文炎,副主委李光森、黎永忠、黎锦、柳吉威参加会议。

会上,黄文炎解读了中共十九大报告内容。他要求,全市基层组织要将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自觉与中共中央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拥护新一届党中央的领导。同时,要准确把握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这一社会主要矛盾,进一步明确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等重要职能的着力点,不断提高“五种能力”。社贺州市委要结合九三学社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召开这一契机,继续以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认真梳理本年工作安排,抓好年终工作,为推动贺州市的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