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广西区委2020年社务工作会议在邕召开

发布时间:2020-06-06 撰稿人:黄长江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社务会会场.jpg

6月5日,九三学社广西区委2020年社务工作会议在南宁召开,研究部署2020年社务工作。自治区人大民族委员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副主委葛春啟出席会议并讲话。

1.jpg

2.jpg

3.jpg

会上,社区委机关各部门负责人通报了2020年部门工作重点。社各市委、区直工委通报了2020年工作安排,并就如何开展、怎么做好各项社务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社务会葛春啟.jpg

葛春啟说,社各市委、区直工委、机关各部门工作安排科学合理,交流发言很有针对性和启发性,大家对做好今年各项社务工作铆足了干劲、充满了信心,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葛春啟强调,受疫情影响,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当前国际形势复杂多变自身建设工作任务繁重,全区各级社组织要以学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为契机,积极开展各项社务工作。就如何做好2020年社务工作,葛春啟要求,全区各级社组织和全体机关专干要进一步树立责任感和使命感,在稳抓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着力抓好市级组织换届工作,选配好市委领导班子,带领全体社员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认真谋划社会服务品牌建设,继续推进机关正规化建设,争取各项工作上新台阶,向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献礼,为“建设壮美广西 共圆复兴梦想”做出积极贡献。

社区委及各市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黄长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