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召开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07 撰稿人:黄长江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会场.jpg

66日,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在南宁召开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全国政协委员、自治区副主席、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主委李彬,全国政协委员、自治区高级法院副院长、一级高级法官、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副主委戴红兵,全国人大代表、广西建筑科学研究设计院副院长、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常委朱惠英出席会议并分别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朱惠英.jpg

戴红兵.jpg

会上,朱惠英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次会议概况和主要精神以及广西代表团的履职情况,戴红兵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三届次会议概况和主要精神以及“两院”报告亮点工作,李彬全面解读政府工作报告,并介绍了九三学社界别履职情况。

李彬.jpg

李彬强调,全区各级社组织要按照自治区党委有关部署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并与学习贯彻全国两会审议通过的有关报告和法律文件相结合,融会贯通理解、把握核心要义、一体推进落实。李彬要求,全区各级社组织和广大社员要加强思想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巩固好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将“以人民为中心”落实到履职实践中;要结合广西实际,围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壮美广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由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副主委葛春啟主持。社区委常委,在邕社区委委员,在邕自治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区直各基层组织负责人,社区委、各市委机关专职干部等共130多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