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07 撰稿人:黄长江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DSC08336.JPG

6月6日,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总结大会,总结回顾活动的成功经验,认真查摆问题不足,巩固扩大活动成果,全面提升活动质量。自治区副主席、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主委李彬出席大会并作总结讲话。

李彬.jpg

李彬指出,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过程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实践特性,内容形式多样,在“谋”上下足功夫、在“抓”上彰显力度、在“做”上务求实效,确保活动始终有力有序推进。全区各级社组织理论学习有了新进步、思想政治得到新锤炼、担当精神实现新提升、自身建设得到新提高;广大社员悟初心,明使命,履职责,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全面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李彬强调,主题教育活动的“收官”,并不意味着学习教育的“收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永远在路上。李彬要求,全区各级社组织要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活动的成果,把“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作为加强自身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广大社员的终身课题,作为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的现实课题,常抓不懈、抓紧抓好,为“建设壮美广西 共圆复兴梦想”继续做出努力与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606214118.jpg

会上,南宁、梧州、贺州、桂林等4个社市委做了总结发言,其他社市委、区直工委提交了书面材料。

自治区人大民族委员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副主委葛春啟主持大会。社区委常委,在邕社区委委员,在邕自治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区直基层组织负责人,社区委、社各市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130多人参加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