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桂林市委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6-19 撰稿人:黎冰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6月15日,九三学社桂林市委机关组织全体干部召开专题学习会。社桂林市委主委卢全喜作学习辅导秘书长韦征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8日中共中央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内容,社中央副主席邵鸿在6月1日社中央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上的讲话进行了专题学习

卢全喜结合工作实际,《政府工作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解读。要求全体机关干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桂林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充分调动社员积极性,发挥智力资源优势,积极履职尽责,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创建文明城市,实实在在桂林市经济社会建设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