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南宁市委举办基层组织负责人和新社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7-31 撰稿人:徐青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726日,九三学社南宁市委举办基层组织负责人和新社员培训班。南宁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南宁市委主委梁鸿出席培训班并作《九三学社社章社史初讲》辅导。各基层组织支委委员、部分新社员代表、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培训。社南宁市委副主委廖建山主持。

梁鸿系统、详细地介绍了九三学社75年的光辉历程,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进行了深刻阐释,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型政党制度的丰富内涵进行了细致讲解。 在回顾了许德珩、潘菽、邓稼先、程开甲等九三学社先贤的感人事迹后,梁鸿要求,全体学员要多些科学精神,不断提高科学素养,传播科学理念,不信谣不传谣,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分辨是非的清醒头脑;要多些风骨,要有“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奉献精神和“不唯上,不唯书,只唯实”的科学精神,保持知识分子的定力和操守。

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宣传部部长庞建辉、九三学社南宁市委秘书长邓华分别就参政议政信息撰写和基层组织建设进行了精彩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