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钦州市委召开三届十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28 撰稿人:九三学社钦州市委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会议现场.jpg

724下午,九三学社钦州市委召开三届十二次全委(扩大)会议九三学社钦州市委主委刘燕出席并讲话。副主委刘星毅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以及九三学社第十四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次会议、九三学社广西区委2020年市级组织换届工作会议精神,收看了社中央第七期专题政治辅导“网络课堂”。总结九三学社钦州市委2020年上半年工作,并对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刘燕强调,九三学社钦州市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社中央和社区委工作会议精神,大力弘扬优良传统,努力推动各项履职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设履职有力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一是要坚定政治立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加强“四个自信”,不断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基础。二是要围绕党委中心、发展大局做工作,勇于担当,敢于奉献,有所作为。三是要以大局为重,从推进多党合作事业和促进九三学社事业发展的高度,积极参与市委换届工作。

九三学社钦州市委委员、各支社委员、专委(工委)委员共40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