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北海市委召开重点课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24 撰稿人:栗荣臻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北海.jpg

为做好前期调研工作,724上午,九三学社北海市委召开2020年重点课题调研座谈会。社北海市委主委、北海市医疗保障局局长、一级调研员蒋兆娟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大家就海洋科技研发、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海洋医药、海洋检测、海洋养殖、海洋专业人才发展、海洋环保产业发展规划、精准招商等相关问题深入分析,就北海市高等教育发展、教育人才引进、重点产业提质增效情况、校企合作情况、“十三五”规划落实情况等问题进行交流。

各单位发言剪影.png

蒋兆娟说,课题调研是民主党派最基本的政治任务之一。她感谢各单位对社北海市委工作的支持。在下一步工作中,社北海市委将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建议,切实做好调研工作,为北海市的新发展献计出力。

2020年,九三学社北海市委承接中共北海市委“加快北海海洋科技创新体系建设对策研究”及“北海市高等教育布局与地方产业协同发展对策研究”两个重点调研课题。本次座谈会邀请北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局、商务局、科技局、教育局、海洋局、农业农村局、生态环境局、环境保护局、北部湾港口管理局北海分局、铁山港(临海)工业区管委会、北海市海洋产业科技园区管委会等12家相关单位代表出席。

社北海市委专职副主委李胤强及课题组成员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