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召开2020年机关建设交叉检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8-03 撰稿人:唐嘉妤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交叉检查.jpg

为了持续推进广西各级机关正规化建设,做好九三学社中央机关正规化建设交叉检查迎检工作,7月31日上午,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在南宁召开2020全区机关建设交叉检查工作推进会九三学社广西区委秘书长黄忠官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黄忠官传达了社中央机关建设交叉检查工作有关要求,社区委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对检查标准进行详细解大家讨论交流了机关建设工作经验与体会,并对社梧州委、社贺州迎检材料进行互检,指出机关运转规范中的一些具体问题,提出改进建议。

黄忠官.jpg

黄忠官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机关建设工作,协调做好市级组织换届和社中央机关建设交叉检查工作,并以机关建设交叉检查为契机,全面提高各级机关规范化、制度化信息化水平和机关整体效能,推动各项社务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

社区委二级巡视员赖定凡,社梧州、玉林、贺州、来宾市委专职副主委,各市委专干及社区委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