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广西区委赴青、川开展机关规范化建设交叉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4 撰稿人:唐嘉妤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青海检查.jpg

根据九三学社中央有关文件要求,九三学社中央办公厅组织开展对社省、市级组织机关规范化建设交叉检查工作。9月3-12日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与九三学社山西省委组成机关规范化建设交叉检查第1小组赴青海、四川两省对社青海四川省级组织和部分地市组织机关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检查。

四川检查.jpg

此次检查内容包括:省级组织机关在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加分项等6个方面的情况;部分地市级组织机关在制度建设、发文处理、机关运转规范、档案管理、用语规范、机关能力建设情况、机关工作活动成效7个方面情况。检查采取了听取情况介绍、查阅台账档案、实地检查、情况反馈等方式进行检查评分。同时,检查组以交叉检查为契机,与各省市级组织进行了社务工作交流。

泸州检查.jpg

九三学社广西区委秘书长黄忠官,九三学社山西省委秘书长马兢建和社广西区委、山西省委及有关市级组织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