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葛春啟一行赴来宾市开展走访企业暨“三下乡”服务

发布时间:2020-09-15 撰稿人:韦若谷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葛春啟来宾1.jpg

近日,自治区人大民族委员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副主委葛春啟一行赴来宾市开展非公经济企业走访调研及送科技送医药下乡服务活动。

葛春啟等走访了来宾市中汇大洋鼎盛实业、启鸿实业、桂鑫商贸等企业并与其进行座谈深入了解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对企业发展的影响,目前企业恢复生产经营情况、面临的困难及加快企业健康发展的建议。交流中,企业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在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届的关心支持下,非公有制企业得到健康发展,企业在加强管理推进自身发展的同时,也在认真履行社会责任,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和打赢脱贫攻坚战积极贡献葛春啟表示,调研组会将企业诉求向上反映,尽力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葛春啟来宾2.jpg

为支持来宾市脱贫攻坚工作,九三学社广西区委还与九三学社来宾市委联合开展送科技送医送药下乡服务活动。葛春啟带领区市社员一行20人来到来宾市兴宾区凤凰镇富尧村,特邀农业专家向农民群众传授了“发酵饲料养殖和食草动物养殖技术”,回答了群众的现场咨询。参与送医送药下乡的九三学社社员向前来咨询问诊的农民群众免费发放新冠肺炎防控漫画册、民族医药报、健康扶贫医疗保障政策明白卡、艾滋病防治手册、动物养殖技术等700余份(册),赠送一次性医用口罩、棉签、创可贴、风油精、正骨水、避孕套以及餐巾纸、围裙、指甲钳等日用品一批,价值9000余元,获益群众达1000人(次),受到当地群众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