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葛春啟率队赴北海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专项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0-09-10 撰稿人:栗荣臻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9月7日至9日,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副主委葛春啟率督导检查组一行6人赴北海市开展社北海市委领导班子、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专项督导检查。社北海市委主委蒋兆娟、专职副主委李胤强等领导陪同。

督导检查组听取了社北海市委自2016年换届以来的5年工作情况介绍。深入基层社员中,细致了解社员对于社北海市委、社区委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机关建设、后备干部工作等六个方面情况的意见建议。并就相关问题同中共北海市委统战部进行了沟通交流。

社区委督导检查组对社北海市委领导班子换届以来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对社北海市委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注重后备干部队伍建设,推动九三学社北海市委组织建设工作上新台阶;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参政议政工作,抓住关键主题,找准履职切入点,“跳出北海看北海”;四是要更加注重社会服务工作品牌化建设;五是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工作,加大对外宣传力度,写好九三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