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钦州市委深入浦北、灵山县开展课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15 撰稿人:刘敬安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钦州3.jpg

99-10日,根据“党委出题、党派调研、政府采纳、部门落实”的工作机制。九三学社钦州市委联合钦州市政协经济委深入浦北、灵山县开展借力自贸试验区建设,打造钦州国际贸易示范基地的对策研究课题调研。钦州市政协副主席叶莉梅、原副主席何敏成受邀参加调研。

钦州4.jpg

调研组先后深入浦北县瀛通电子有限责任公司、浦北鞋城产业园、北通镇石祖林中茶园核心示范区;灵山县天山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单位开展了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浦北、灵山县有关单位、企业在进出口、物流走向情况介绍,以及浦北、灵山县在落实自贸区(钦州港片区)各种政策上,如何创新发展地方经济的思路进行了交流讨论。

钦州1.jpg

课题组认为,国家和自治区对钦州港片区寄予厚望,片区也是钦州发展所在、改革所在、希望所在。通过此次调研得到了很多有价值的课题相关资料,为下一步调研报告的形成提供了一手材料。为确保课题调研持续、有效推进,课题组将认真整理此次调研情况,制定后续调研计划,力争在10月底形成有情况分析、有对策建议的调研报告,市委市政府的相关决策提出切实可行的参考依据,切实履行好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