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南宁市委举办2020年骨干社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9-30 撰稿人:王静 信息来源: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 【字体:

9月20日-25日,九三学社南宁市委2020年骨干社员培训班在广西师范大学成功举办。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副主委廖建山、苏春蓉,基层组织负责人、骨干社员、机关专干参加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广西师范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何期详细介绍了广西师范大学的基本情况、近年发展状况和在科研教学方面的成就,并对九三学社南宁市社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xue

廖建山作开班动员讲话。他说,持续开展骨干社员培训,是九三学社南宁市委的优良传统。他希望,学员们珍惜机会,认真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参政党理论武装,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的意识和能力,做到进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进一步加强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员会基层组织建设,激活基层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

培训班邀请了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副教授邱永文、广西师范大学副教授胡余嘉、九三学社桂林市委主委卢全喜等专家领导,专题讲授中共十八大以来统战工作的创新与思考、民法典解读、抗日英雄纪念碑调查研究、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活动教学、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等,还组织学员赴兴安红军长征突破湘江纪念馆等红色现场教学。培训班日程紧凑,但内容丰富,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苏春蓉在培训小结时希望全体学员一是学有所思,深入领悟;二是学以致用,以学促干;三是互助互动,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