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广西区委赴隆安县四兴村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1 撰稿人:覃卓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10月19日,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副主委葛春啟率队到隆安县城厢镇四兴村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助力乡村振兴活动。九三学社广西区委秘书长黄忠官,隆安县委常委、副县长吾建明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举行了帮扶资金捐助仪式。葛春啟代表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向四兴村捐助养殖项目资金10万元和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资金5万元,对2016-2020年产业帮扶项目收益情况进行验收,为项目合作扶持的80户农户每户发放1000元收益分红资金。他勉励农户们继续发扬拼搏精神,在实现脱贫的基础上,为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努力奋斗。

随后,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开展了医疗帮扶义诊活动。来自广西区妇幼保健院、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中医科、内科、妇科、儿科等九三学社社员专家,冒着纷纷扬扬的细雨,对每一位前来就诊的村民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给予诊疗意见,并免费发放部分药品。

活动期间,葛春啟一行调研了四兴村基础设施提升建设情况,研究了乡村振兴的下一步工作。他表示,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将认真履行帮扶责任,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继续在基础设施、产业发展上下功夫,扎实做好四兴村乡村振兴的各项帮扶工作,尽力为四兴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覃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