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钦州市委传达学习钦州市“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21 撰稿人:刘敬安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10月17日,九三学社钦州市委召开四届四次主委(扩大)会,专题学习市两会精神。钦州市政协副主席、市科技局局长、九三学社钦州市委主委陈正理带领大家学习了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和市政协六届一次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2021年钦州市“两会”,是在迎接建党100周年、开启钦州“十四五”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承上启下、继往开来、凝心聚力的大会,主题突出、目标明确、意义重大。市委书记许永锞、市长王雄昌的讲话,不仅立足当前、更着眼长远,紧密结合钦州实际,抓住发展关键,为全市各项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全市“两会”精神是九三学社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支社主委要积极组织社员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要把学习“两会”精神与开展“五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要学以致用,引导广大社员弘扬不等不靠的“钦州精神”和马上就办的“钦州速度”,积极建言献策,为加快实现“港、区、产、城、人”发展愿景作出贡献。

会上,大家紧密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交流发言,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勤学慎思笃行,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更多好的建议、好的提案,全力以赴为钦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社市委领导、各支社主委及骨干社员等共15人参加会议。(刘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