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柳州市委开展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9 撰稿人:周行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主席台.jpg

11月19日,九三学社柳州市委到解放街道办事处开展“科普进社区”暨第三十三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的活动。柳州市中医医院副院长、九三学社柳州市委副主委吴刚,九三学社柳州市委三级调研员韦秋利参加活动。

社合影.jpg

为贯彻落实中共柳州市委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报告中提出“建设更高水平的健康柳州;提升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健全应急管理体系,强化城市应急救援联动,提升人民群众自救互救能力”的要求,九三学社柳州市委发挥自身优势,组织医卫界的社员,走进社区,开展自动心脏体外除颤器(AED)使用培训。培训由柳州市人民医院乳腺甲状腺外科副主任、九三学社柳州市人民医院支社副主委张敏敏博士和柳州市人民医院技能中心主任刘琼霞副主任医师主讲。两位医生用生动的语言向大家科普了日常急救知识,并耐心细致的教大家自动心脏体外除颤器(AED)使用方法,在她们的鼓励下,有5位现场观众大胆走上讲台,并正确的操作了仪器。两位医生认真的态度和专业的水准收获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韦调.jpg

解放街道办事处、解放派出所有关同志及辖区群众约40人参加活动。(周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