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柳州市委举办社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1-23 撰稿人:周行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合影1.jpg

11月20-21日,九三学社柳州市委社员履职能力提升班在中共柳州市委党校举办。中共柳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周泉东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九三学社柳州市委领导班子成员、社市委委员,担任本届柳州市、城区两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九三学社社员,以及社市委参政议政专委成员、基层组织负责人、机关专干等50人参加培训。

周泉东在讲话中指出,今年初,九三学社柳州市委圆满完成换届工作,顺利实现政治交接。九三学社柳州市委新一届领导班子锐意进取,不断学习,是我市各民主党派落实“四新”“三好”总要求的生动写照。周泉东表示,中共柳州市委统战部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九三学社柳州市委各项工作,希望大家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理论学习,聚焦搞好“五大建设”,持续提升“五种能力”,立足本职岗位,为柳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本次培训针对如何提升骨干社员的履职能力,在课程设计上注重理论性与实操性相结合,邀请了广西日报传媒集团原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编辑李启瑞,九三学社广西区委秘书长黄忠官,柳州市政协农业农村委一级调研员吴有根,柳州市发改委副主任桂桂四位老师,分别就《提高舆情引导能力 营造清朗网络空间》《社史学习和做好社务工作的几点思考》《如何撰写提案与社情民意》《柳州市经济和社会发展形势及“十四五”时期展望》四个主题,为全体学员授课。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让社员们收获满满。

叶青松在结业仪式上作了总结。她代表九三学社柳州市委感谢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中共柳州市委统战部、市政协、市发改委对培训的关心和支持,感谢社员们积极参加培训,热心社务工作。叶青松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立足本职扎实苦干,参政议政有所作为;二是人心思进扛起责任,积极为社务工作出谋划策;三是加强宣传,学榜样,树形象,招贤纳才,开创人才辈出的新局面。(周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