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来宾市委召开二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3 撰稿人:蓝斌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20211123来宾二届四次全体会议_副本.jpg

11月19日,九三学社来宾市委召开二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来宾市委主委张蕾出席并讲话。社来宾市委副主委蒋才云主持会议,全委委员及社员代表近三十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蕾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并结合自身经历和本职工作,交流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此次会议深刻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于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全体社员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贯穿于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界别特色和优势,积极参政议政,踊跃建言献策,为来宾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九三力量。

会议还传达了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关于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的相关部署,并就谋划2022年社市委及各支社工作进行深入交流。(蓝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