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桂林市委机关集中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6 撰稿人:黎冰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11月24日,九三学社桂林市委机关集中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充分体现中国共产党牢记初心使命、永葆生机活力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作为民主党派地方组织,要坚定不移地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把履职工作发力点与社广西区委工作安排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相统一、相衔接,找准服务大局与发挥自身优势的结合点和切入口,不断推动履职能力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深入领会精神实质,以党为师,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重大政治任务,引导九三学社桂林社员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积极履职,务实建言,以新作为推动履职提质增效。以昂扬的斗志和坚定的决心,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奋勇争先,为实现桂林市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的重大历史使命贡献力量!(黎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