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玉林市委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社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7 撰稿人:赵婷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1月12日-13日,九三学社玉林市委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社员活动,同时受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委托慰问有关人员。玉林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玉林市委主委徐建伟率领慰问组到退休老社员、患重病社员和科技专家的家中一一走访慰问,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并送上九三学社组织的关怀。

  在黄德征老主委家中,徐建伟亲切询问老人家的身体状况,详细介绍一年来社玉林市委取得的成绩,并感谢他为社玉林市委作出的突出贡献。

  在科技专家覃文家中,徐建伟主委关切询问了他的工作生活情况,对其在科技研发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高度赞扬,并希望其能带领九三学社玉柴支社的新生后备力量多开展前沿课题研究,为培养科技人才、永葆组织活力做出新贡献。

在患病社员家中,徐建伟主委关切询问社员的病情和治疗情况,鼓励社员家属要乐观面对,放下心理包袱,有什么难处要积极与组织沟通,共同想办法解决。每到一处,徐建伟都对社员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基本情况,倾听他们的想法和要求,为他们送上新春的慰问和祝福。此次走访慰问,让社员深切体会到组织的温暖,也进一步拉近了社玉林市委领导与社员,特别是退休老社员之间的距离,增强组织凝聚力、向心力。(赵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