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共南宁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1-17 撰稿人:王静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1月13日,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南宁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南宁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南宁市委员会主委梁鸿主持学习。

会议认为,中共南宁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全面部署了首府全年工作,科学制定了总体要求和主要预期目标,细致描绘了未来发展路线图。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徐海荣在会上所作的讲话,是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首善之地的行动纲领。南宁市九三学社社员和各基层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毫不动摇捍卫“两个确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中共南宁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中共南宁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结合、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特别是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开展好学习宣讲、交流研讨等活动,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社员思想,把坚持党的领导放在首位,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要紧密结合社南宁市委实际,找准履职切口,以项目化、清单化、责任化方式把全会精神落实落细。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围绕自治区“1+1+4+3+N”目标体系、南宁市“1+3”重点任务,聚焦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发展生产性服务业、产业链创新链双链融合、现代特色农业发展、高质量实施RCEP示范区、招商引资、乡村振兴等关键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要团结带领全市社员,充分发挥科技界别特色,凝心聚力、踔厉奋发,为奋力书写首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南宁九三力量。

(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