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钦州市委履职“两会”建言献策

发布时间:2022-01-17 撰稿人:刘敬安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1月11日至13日,政协钦州市六届二次会议、钦州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九三学社钦州市16名政协委员和2名人大代表参加会议。社员们怀着饱满的政治热情,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参政议政、主动履职尽责,展示了九三学社钦州社员的良好形象。

 两会上,九三学社钦州市委提交集体提案10件、大会发言材料3份,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提交个人建议、提案18件,大家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重点“打造广西工业强市、西部陆海新通道、向海经济”等方向,同时聚焦群众普遍关心的健康、医疗、教育等民生发展事业,积极建诤言、献良策,传递民意民情。社钦州市委委员许尤厚代表社市委作了题为《关于推进渔港经济区建设,助推向海经济发展的建议》的大会口头发言,为助推向海经济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获得媒体关注。会议期间,九三学社界别的人大代表和委员就相关报告认真参与讨论积极建言,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参加两会的社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两会精神,立足本职岗位,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为构建“港、区、产、城、人”发展愿景,实施“建大港、壮产业、造滨城、美乡村”四轮驱动战略,争当广西“面朝大海,向海图强”排头兵,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共商发展大计。

 (刘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