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黄忠官主持召开自治区政协提案办理协商会

发布时间:2018-06-26 撰稿人:黄长江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6月21日下午,自治区政协常委、提案委员会委员,九三学社广西区委秘书长黄忠官主持召开自治区政协《关于进一步解放思想,推动我区混合所有制企业改革的提案》(第503号)办理协商会。
  会上,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有限公司有关同志介绍了混合所有制改革的主要做法和成效。提案者自治区工商联有关同志分析了我区混合所有制改革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具体建议。提案承办单位自治区国资委有关同志介绍了我区开展混合所有制改革的总体情况,主要措施和工作思路。与会人员还就混合所有制改革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作为提案督办负责人,黄忠官在会议总结时提出,本次提案办理协商会探索在典型企业参观考察和提办双方面对面交流形式,效果较好,真正做到既重答复更重落实,希望承办单位进一步研究落实提案提出的建议,并吸纳到部门决策和工作计划之中。
  自治区政协提案委办公室、自治区国资委企业改革改组发展处、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发展部有关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