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政协来宾市五届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九三学社来宾市委积极建言献策

发布时间:2022-01-13 撰稿人:贺楠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2022年1月13日上午,政协来宾市五届二次会议在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会议期间,九三学社来宾市委13名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建设和谐发展新来宾积极建言献策、共谋发展大计,充分体现了政协委员应有的责任担当。

在政协来宾市五届二次会议上,九三学社来宾市委提交集体提案4件,个人及联名提案7件。开幕式上,韦永秋委员代表九三学社来宾市委作了题为《乡村振兴之农民增收渠道》的大会发言,滕佳芸委员也在大会发言中作了《规范有序推进土地流转 助力乡村振兴的建议》的口头发言。

参会的九三学社政协委员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在把握大势、服务大局中发出九三学社好声音,议出高水平,传递正能量,为来宾建市20周年作出九三新贡献、展现九三新风采!(贺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