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柳州市城中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履职“两会"

发布时间:2022-01-27 撰稿人:周行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近日,柳州市各城区“两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21位担任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九三学社社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职、积极建言,共提交建议、提案及社情民意信息16件,充分展现了代表委员的风采与担当。

在城中区政协十届二次会议上,城中区政协委员、九三学社柳州市委组织科科长杨柳代表城中区政协提案组作了题为《发挥现代智慧媒体作用,助力我区全域旅游示范区品牌创建工作》的大会发言,建议从强化社会各界共识,共绘旅游高品质发展新蓝图;以现代智慧媒体为依托,加大新媒体渠道推广力度;结合城中区乡村振兴工作,建议在环江滨水大道培育云+农业认养项目,以带动当地种养殖企业健康发展,同时增加环江滨水大道相关产业人流量等方面共建共享拉动“大美环江”乡村全域旅游区深度发展,打造城中区全域旅游示范区品牌竞争新优势。

在柳南区政协十届二次会议闭幕式上,秦启斌、邓加尊两位社员被柳南区政协聘为智库专家。

 会议期间,代表委员们围绕各城区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城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贡献九三智慧。(周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