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柳州市委到柳州五菱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12 撰稿人:周行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调研现场

5月10日,社柳州市委组织参政议政委、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委员赴柳州五菱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调研。社柳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参政议政委主任何忠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实地调研公司生产车间,听取九三学社社员、广西汽车集团动力特级首席专家杨晓介绍公司新能源汽车发展情况,并试乘试驾最新研发的新能源汽车。在随后开展的座谈交流中,杨晓进一步介绍公司取得的成绩和发展目标。

何忠对柳州五菱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今年中共中央、自治区党委对开展大兴调查研究作出重要部署。同时,柳州市今年第二次政党协商会议提出了实施“一二五”工程,打造国际新能源汽车产业高地的相关建议,社柳州市委要充分发挥九三学社人才聚集的优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柳州高质量发展贡献九三力量。

调研组与相关企业还就柳州市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布局及人才引进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九三学社柳州市委  周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