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柳州市委联合广西科技大学支社到螺蛳粉生产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29 撰稿人:覃思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图片1

为深入推进“企业服务年”活动,提升基层组织建设成效,5月25日下午,九三学社柳州市委联合广西科技大学支社到广西兴柳食品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九三学社柳州市委副主委吴刚,九三学社广西科技大学支社副主委程昊、冯军等参加此次活动。

 调研组一行人参观了该公司螺蛳粉的生产、检验及包装等环节,了解工艺流程及对应的质量控制标准和安全卫生要求,并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建设情况。

在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广西兴柳食品公司的发展历程及已取得的业绩,并就现阶段发展遇到的困难、公司未来发展的规划以及人才需求等与调研组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针对现阶段预包装螺蛳粉行业竞争愈发激烈,企业发展面临巨大挑战的现状,双方围绕人才支持、技术革新与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吴刚表示,柳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企业发展问题,九三学社柳州市委也将秉承着为企业服务的精神,充分发挥自身特色优势,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合作,助力企业科技创新发展,为柳州高质量发展增添力量。

据悉,广西兴柳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立足食品领域,集产品研发、智慧化生产、新零售营销于一体的专业化食品企业,该公司拥有多款特色螺蛳粉产品,销量居于行业领先地位。(九三学社柳州市委员会  覃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