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北海市委员会开展2023年第二次政党协商会议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25 撰稿人:栗荣臻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图片

蒋兆娟一行参观广西德金新材料项目施工

6月14日,在中共北海市委统战部组织和指导下,九三学社北海市委员会政党协商课题调研组赴北海铁山东港产业园开展“北海市光伏产业发展情况”专题调研。社北海市委员会主委蒋兆娟,中共北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梁旭,社北海市委专职副主委李胤强,副主委舒英杰等参加调研。

图片

同铁山东港管委会相关领导及企业座谈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铁山东港产业园管委会围绕园区发展规划、基础设施建设、人才教育培养、光伏新材料产业招引建设的做法和成效等作介绍,并就征地拆迁成本、能耗指标、园区用水保障、港口码头交通建设及综合服务配套等工作中存在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蒋兆娟表示,光伏材料产业是北海市重点打造的六大工业产业集群之一,铁山东港产业园有着优质丰富的石英砂资源和临港、近海的优势,是该产业的重要聚集地。九三学社将充分发挥调研组成员骨干、专家的作用,认真总结、研究本次调研中发现的问题,积极通过政党协商渠道推动北海市光伏产业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广西德金新材料有限公司项目施工现场及长利广西硅科技产业园项目生产线,近距离感受了北海光伏产业的蓬勃发展。

(社北海市委 栗荣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