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网站!

九三学社柳州市委到柳城县甘蔗研究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3-07-20 撰稿人:周行 信息来源:本站 【字体:

7月18日,九三学社柳州市委主委叶青松率队到柳城县甘蔗研究中心就2023年社柳州市委重点课题《建设高水平中试基地 助推我市科技成果转化》开展调研。

柳城县甘蔗研究中心是全国唯一县级甘蔗科研机构,其与广西大学联合共建的广西甘蔗良种创制与评价科技成果中试研究基地,是自治区科技厅第三批自治区科技成果转化中试研究基地。调研组详细听取了该基地关于科技创新、技术攻关、成果转化利用等方面的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中试研究基地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围绕中试研究基地申报情况、运营模式、管理制度、人才引进及培养情况等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社柳州市委专职副主委何忠,社柳州市委重点课题组负责人、科技大支社副主委冯军,社柳州市委重点课题组成员、科技大支社副主委程昊,柳城县甘蔗研究中心高级农艺师、农业农村部糖料专家指导组成员卢文祥等参加调研座谈。(社柳州市委 周行)